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新闻

美国USDA-ARS科学家David C. Nielsen博士访问我中心

发布日期:2019-01-17 作者:张体彬 邹宇锋  

旱区现代节水农业技术创新引智基地(“111计划”项目)邀请,美国USDA-ARS科学家 David C. Nielsen博士于2019112日访问我中心,Nielsen博士将进行为期8天的学术交流活动。

114日下午,Nielsen博士做了题为“Agronomic Research to Improve Production in the Semi-arid Central Great Plains of the United States”的学术报告,介绍他在美国中部平原半干旱区开展的超过35年研究工作,与我校相关师生进行了交流。此外,Nielsen博士还将进行为期5天的关于“English Scientific Writing”的专题培训,内容包括Writing an Effective Abstract, Preparing Figures and Tables, Order of Writing, Common Writing Mistakes, Publication Strategies等部分。此次学术交流活动从试验设计、数据处理、论文写作和研究生培养等多个方面与我校师生进行了交流

David C. Nielsen是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博士,土壤学家,作物学家。19839月至20187月就职于美国农业部农业研究局。现任Agricultural & Environmental Research Editing & Advising (AEREA, Inc.; www.aereainc.com) 高级编辑、顾问。研究领域主要包括作物、土壤和气候变化互作关系及建模。已发表相关学术论文200余篇,研讨会论文集论文54篇,参与编写书籍7部;曾任国际著名学术刊物《Agronomy Journal》和《Crop Science》副主编,审阅数百篇文章和项目建议书。


国家节水灌溉杨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陕ICP备05001586号   技术支持: 杨凌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