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新闻

节水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2018年度党员民主评议

发布日期:2019-03-12   

    201931日下午,水保所节水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2018年度党员民主评议。水保所副所长许明祥作为联系所领导出席了会议并对支部工作和党员进行了点评。会议由支部书记赵西宁同志主持,共有13名党员参加了民主评议。

  赵西宁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从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对支部在教育、管理、监督党员,以及组织、宣传、凝聚和服务师生等几个方面报告了2018年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并在前期征求党员意见和召开支委会的基础上,对党支部班子和班子成员尽职履责情况进行了汇报,重点查摆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整改的方向和2019年党支部工作重点。随后,全体党员按照按照民主评议党员的要求,实事求是地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针对部分党员,支部书记赵西宁还分别进行了着重点评,肯定了优点,指出了不足,提出了对个人今后努力的具体要求和希望。

  在党员测评和对支部班子及班子成员测评之后,许明祥副所长对中心党支部的工作做了点评,他首先肯定了中心所有党员都能做到以合格党员为标准寻找差距,个人剖析很到位,这为今后把工作做的更实更好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另外,也强调了节水中心党支部党员构成比较年轻,充满了活力,今后应进一步传承和发扬节水中心“唯实、创新、协作、高效”的工作作风,敢作敢当,追求卓越。

    支部书记赵西宁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全体党员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并注重开展常态化、多形式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使中心党支部真正成为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坚强战斗堡垒;此外,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工作站位,勇于担当,敢于求变,在日常工作中努力将“要我干”转变为“我要干”,切实形成“马上就办,办就办好”和“扭住不放,抓出成效”的工作作风,促进中心各项工作更好发展。


国家节水灌溉杨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陕ICP备05001586号   技术支持: 杨凌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