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新闻

冯浩研究员入选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发布日期:2019-05-09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经国务院批准的2018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水土保持研究所冯浩研究员入选。

  冯浩,中共党员,水土保持研究所研究员,科技部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和中组部“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入选者。近5年发表论文100余篇,其中SCI、EI收录50余篇,授权软件著作权4件,制定省级技术标准1项,培养研究生30余名。

  政府特殊津贴制度从1990年起实施,是党中央、国务院为加强和改进党的知识分子工作,关心和爱护广大专业技术人员而采取的一项重大举措。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继续实行政府特殊津贴制度的通知》(中发〔2011〕12号)的有关规定,新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每人一次性发放2万元津贴,由中央财政专项列支拨款,免征个人所得税,并颁发政府特殊津贴证书。


国家节水灌溉杨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陕ICP备05001586号   技术支持: 杨凌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