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新闻

冯浩研究员当选中国水保学会黄河专委会副主任委员

发布日期:2019-06-14   

5月28日,中国水土保持学会黄河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暨学术会在西安召开。中国科学院院士陈祖煜应邀出席会议并作专题学术报告,中国水土保持学会副理长吴斌、世界水土保持学会秘书长宁堆虎到会致辞,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副任姚文广出席会议并讲话,黄河上中游管理局副局长张来章代表上一届黄河专委会作工作报告,会议由黄河上中游管理局局长马永主持。

        会议总结了黄河专委会近年来的工作,通过大会选举方式成立了第二届黄河专委会领导机构,水土保持研究所所长冯浩研究员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副所长王飞研究员当选为委员。  

  大会交流环节,冯浩以“关于水土保持几个问题的理解和思考”为题作了专题交流报告。报告展现了水土保持的前沿动态与新思考、新认识、新视野,引起了与会专家的热烈反响。  

  来自水利部直属水土保持机构、黄委、黄河上中游管理局、流域各省(区)水行政主管部门、水土保持科研院所、高等院校、水土保持技术服务单位、生产建设单位等单位的代表90余人参加了这次会议。 


国家节水灌溉杨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陕ICP备05001586号   技术支持: 杨凌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