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新闻

我校专家在陕西省社科界第十三届学术年会上获优秀论文特等奖

发布日期:2019-12-25   

日前,陕西省社科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暨陕西省社科界第十三届(2019)学术年会主场活动在西安召开。大会宣读了《关于表彰陕西省社科界第十三届(2019)学术年会活动优秀论文的决定》,我校山仑院士撰写的论文《退耕还林(草)面临的问题》及吴普特研究员撰写的论文《黄土高原退耕还林(草)工程可持续发展的对策》获陕西省社科界第十三届(2019)学术年会优秀论文特等奖。

  2019年7月至11月,陕西省社科界第十三届(2019)学术年会分别围绕哲学、经济学、教育学等学科,以及乡村振兴、生态环境保护、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现实问题,举办了12场次专题研讨活动。在各承办单位评选推荐基础上,共有100篇论文被评为陕西省社科界第十三届(2019)学术年会优秀论文。其中,特等奖3篇、一等奖47篇、二等奖50篇。


国家节水灌溉杨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陕ICP备05001586号   技术支持: 杨凌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