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新闻

节水中心与国机亿龙节能灌溉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共建节水农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11-10   

1020日,我中心与国机亿龙(佛山)节能灌溉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协议,共建“节水农业研究院”。

根据协议,为有效整合和充分发挥高校、企业优势,开展高效节水灌溉创新技术和产品研发,服务相关成果转化,促进我国高效节水灌溉技术和装备的发展,双方将按照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合作共建“节水农业研究院”。研究院将严格遵循中国相关法律、法规,围绕软体水窖新材料和制备工艺、降雨径流调控与智能集雨补灌技术与产品、多能源互补驱动喷灌机组、绿色低能耗微灌产品、可再生能源利用、水肥一体化、农业信息化及水肥控制自动化等问题,共同开展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等工作。

国机亿龙(佛山)节能灌溉科技有限公司,是获央企“国机集团”注资,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新材料产品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产品有新材料软体水窖(),新型软体集雨水窖(池),以及新材料软体沼气池设备、建筑膜材等产品。公司以国际专利“新型软体集雨水窖”作为主打产品,开辟了我国集雨节水灌溉的新模式。该产品已由我国科技部门、农业部、水利部等国家业务主管部门认定为“广东高新技术产品”、“农业部具有前瞻性、引领性十大实用农业技术”、“农业部系统科技推广二等奖”、进入“《水利先进实用技术重点推广指导目录》”等,并陆续在全国各地推广,受到广大农民、农业企业、地方政府和农业部门的广泛欢迎和好评。


国家节水灌溉杨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陕ICP备05001586号   技术支持: 杨凌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