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新闻

节水中心组织召开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实施方案审查会

发布日期:2022-04-20 作者:李昌见 刘华清  来源:本站原创 

202249日,“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黄土高原旱作适水改土与产能协同提升原理及技术”课题实施方案审查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来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兰州大学、陕西地建土地工程技术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和节水中心等机构的专家、代表6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课题负责人赵西宁研究员主持。

实施方案审查会召开

会议成立了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吴普特教授任组长的项目咨询专家组,成员包括华中农业大学蔡崇法教授、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彭新华研究员、兰州大学熊友才教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贾志宽教授和王朝辉教授。

课题负责人和各专题负责人汇报

咨询专家质询

专家组仔细听取了各专题负责人关于专题实施方案的汇报,并进行了质询与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各专题实施方案研究目标明确,整体思路清晰,研究内容重点突出,同时也对专题实施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课题的顺利实施与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会后,各专题负责人针对专家提出的意见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对专题实施方案进行了进一步修改完善。


编辑:杨四琴

终审:张  



 


国家节水灌溉杨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陕ICP备05001586号   技术支持: 杨凌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