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新闻

节水中心党支部开展“铭记历史、牢记使命”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09   

节水中心党支部开展“铭记历史、牢记使命”主题

红津湖观影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二周年,进一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精神,10月8日下午,节水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共同观看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影片《长津湖》。

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通过刻画多位至刚至柔的硬汉形象,讲述了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奔赴朝鲜战场的故事。他们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观影中,大家随着剧情时而激情昂扬,时而潸然落泪,仿佛切身感受了那场战争,感受了“冰雕连”的大无畏精神。三个小时的电影,全场完全沉浸其中,意犹未尽。

观影结束后,大家反响热烈,纷纷为这部电影点赞,为无数革命英雄点赞。英雄先辈们为了祖国,为了和平,远离家乡,远离亲人,奉献出了自己的生命,诠释了战争年代的使命担当。通过本次集体观影,全体党员灵魂受到强烈震撼,精神接受庄严洗礼,上了一堂特别走心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国家节水灌溉杨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陕ICP备05001586号   技术支持: 杨凌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