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新闻

转载:省委书记胡和平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19-06-20   来源: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6月1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提出在陕西省设立上海合作组织农业技术交流培训示范基地。陕西省委书记胡和平18日就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来校调研。副省长魏增军一同调研。

  在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胡和平参观了我校与丝绸之路沿线及上合组织国家合作成果展,高度评价了丝绸之路农业教育科技创新联盟开展的工作,并对我校创新性地开展与丝绸之路沿线国家的合作交流、建设海外示范园等工作予以充分肯定,鼓励我校再接再厉,做得更好。胡和平还与哈萨克斯坦等国留学生进行交流,鼓励他们认真学习,用所学知识更好地造福上合组织国家人民。同时他要求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校区融合发展,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进一步整合资源、创新机制,切实推动与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的交流合作。

  校党委书记李兴旺、校长吴普特,杨凌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李婧、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九红等参加调研。


国家节水灌溉杨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陕ICP备05001586号   技术支持: 杨凌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