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节水新闻

中国-突尼斯水利技术交流视频会在南京水科院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07   

本站讯 2024229日,受中国水利部及突尼斯农业、水利及渔业部委托,南京水科院与突尼斯国家农村水与森林工程研究院联合召开了水利技术交流视频会。南京水科院吴时强副院长与突尼斯国家农村水与森林工程研究院院长Zouhaier Nasr代表双方致辞。

  吴时强副院长对中国水利部和突尼斯农业、水利及渔业部对会议的指导表示感谢。围绕气候变化、节水管理、农业灌溉等彼此高度关注的领域,双方开展技术交流,共享实践经验,彰显了各自的学科和技术优势,增进了相互了解。Zouhaier Nasr院长对我方交流的内容表示出极大的兴趣,希望尽快构建稳定的交流合作机制。

  突尼斯国家农村水与森林工程研究院有关专家,中国水利部国际合作与科技司、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有限公司代表,南京水科院国合处、水文所、农水所、农电所等部门负责同志与科研骨干参加此次交流会。

作者: 责编: 菅贞贞


国家节水灌溉杨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陕ICP备05001586号   技术支持: 杨凌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