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科研动态

民间河长助力“河长制” 衡阳水利系统加大“清四乱”督查力度

发布日期:2019-03-07   来源:红网 

                                                            

3月3日,衡阳市水利局相关负责人携手民间河长、志愿者一同巡河。

红网时刻衡阳3月5日讯(通讯员 谭建设 记者 石珊)为切实推进全市各地河湖岸线治理及“清四乱”专项整治工作,3月3日,衡阳市水利局携手民间河长、志愿者一同巡河,对湘江水域、岸线治理和“清四乱”专项整治情况进行督查。

当天,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察看现场等方式,重点督查了湘江衡阳城区段珠晖区东阳渡街道水域及岸线专项整治等情况。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衡阳市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岳健要求,各地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细化工作措施,对存在的问题,每发现一处、整改一处、销号一处,同时要认真做好群众宣传教育工作,确保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督查组表示,衡阳市河长办将继续加大对专项整治的督导检查力度,加强问题跟踪;同时进一步督促各级河长认真履责,将河湖专项整治作为一项长期性的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同时希望社会公众、民间河长、绿色组织志愿者要广泛参与河湖治理保护,监督举报涉河违法违规行为。


国家节水灌溉杨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陕ICP备05001586号   技术支持: 杨凌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