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科研动态

作科所开展2019年度离退休职工春游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1   

        5月15-16日,在所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统一安排下,人事处牵头组织我所离休老同志到北京世界公园开展春游活动。为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就报名安排,车辆和人员配备,医疗服务,用餐等各项事宜做了详细部署。参加活动的离退休职工162人,其中70岁以上93人。

  我所所长刘春明和党委书记范静分别现场督导,仔细询问春游准备情况,并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照顾好老同志。早晨八点,老同志们进入公园,漫步园中,在欢笑声中拍照留念,聊生活,叙友情,聊着近期的生活、身体状况,观看充满异国风情的歌舞表演。参加春游的老同志纷纷表示,离退休处组织的活动不仅让自己走出来、动起来,而且真切地感受到新经济的发展变化、美丽中国就在眼前,更加坚定了共祝中国梦的不渝信念。

  离退休职工春游活动是我所为丰富离退休职工生活,每年都会组织的一项重要活动,通过活动加强了老同志间的相互交流与情感沟通,丰富了老同志的晚年生活,既锻炼身体,又愉悦了心情,深受广大离退休职工的欢迎。这次春游,还得到了所党委办公室、条件保障处、科研管理处以及各研究中心的大力支持和协助。


 


国家节水灌溉杨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陕ICP备05001586号   技术支持: 杨凌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