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科研动态

作科所召开2020年第四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范静书记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0-07-31   

作科所党委召开了2020年第四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范静书记讲党课。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范静书记作了“政治统领 党建引领 在‘三个面向、两个一流’建设中走在前做表率”的党课报告。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部门(中心)副处以上干部、在职党支部书记、支委等7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马秀勇副书记传达了《关于印发<关于开展“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杨建仓主任传达了《关于印发<开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员工作时间之外政治言行若干规定(试行)》等文件精神。

  范静书记以“政治统领 党建引领 在‘三个面向’‘两个一流’建设中走在前做表率”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范静书记强调,党的十九大把党的政治建设提高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深刻领会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自觉对标对表,认真纠正偏差,把思想教育、检视剖析、整改落实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做践行“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实际行动做好“三个面向”“两个一流”建设工作,履行好肩负的政治责任。范静书记着重从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政治建设重要性、增强政治历练提升政治能力和政治本领、强化政治担当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压实政治责任抓紧抓实基层党支部建设等四个方面阐述了如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深化理论武装,着力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推进正风肃纪,全面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在坚持“三个面向”、保障国家粮食安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科技支撑行动中走在前、做表率,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国家节水灌溉杨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陕ICP备05001586号   技术支持: 杨凌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