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科研动态

中国农业科学院作物科学研究所玉米工程化育种创新研究组科研助理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20-08-05   

玉米工程化育种创新研究组主要致力于将各种育种工程技术(单倍体技术、全基因组选择技术、表型技术等)有机整合建立高效的育种流程和体系,并面向我国玉米主产区(东华北春玉米和黄淮海夏玉米区)进行种质创新和新品种选育。为了科研工作的开展,需招聘科研助理1-2名。

一、岗位职责

协助育种家做好各育种环节的工作,主要包括育种圃的管理,杂交种田间测试工作,试验数据的收集,品种保护与参试等等。

二、应聘条件

(1)大专及以上学历,40岁以下,身体健康。

(2)有至少3年的玉米育种经验

(3)工作认真负责,有良好团队协作精神,能适应出差;

(4)熟练运用office软件,具备一定的数据处理能力

(5)具有农学或遗传育种背景者优先。

三、应聘者提供材料

请填写《个人信息登记表》,并提供个人简历、学位与学历证明以及相关附件证明材料(包括:论文、表彰奖励、专业技术职称证书以及有关证件等)。

四、聘用期及工资待遇

1、聘用期为两年(包括2个月试用期),聘用期满后,根据工作表现和个人意愿续聘。

2、工资面议。工资待遇结合个人学历、资历情况,根据岗位任务、工作能力和我所有关规定双方协商确定。按国家和聘用单位相关规定提供相关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其他具体事宜面议。

五、聘任程序及时限

请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和相关文件以电子邮件附件形式发送到联系人邮箱,即时报名,聘满为止。

单位:中国农业科学院作物科学研究所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邮编:100081

联系人:黎亮

邮箱: liliang05@caas.cn


国家节水灌溉杨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陕ICP备05001586号   技术支持: 杨凌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