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中心公告

关于2022年寒假放假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1-15   

   根据学校和水保所通知《关于做好2022年寒假放假安排的通知》和《关于西安市域外高校寒假放假备案及留校学生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节水中心实际,现将2022年寒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及开学

  1.放假时间:118-217日,115(周六)16(周日)正常上班。

  2.开学时间: 218日全体教职工正式上班。

  3.21810:00前,各部门将教职工到岗情况报人事和保障办公室。

  4.学生寒假放假安排详见附件《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2年寒假学生放假工作方案》。

为了确保职工、研究生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放假前各部门要认真开展安全检查,排查隐患,关好门窗,切断电源、水源,做好防盗、防火等安全防范工作。

                                                 2022.1.15



国家节水灌溉杨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陕ICP备05001586号   技术支持: 杨凌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