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中心公告

“Study at Lincoln University: Where Opportunities Grow!” 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1-10   

报告题目:Study at Lincoln University: Where Opportunities Grow!

报 告 人: Henry Chau

报告时间: 2019年01月14日(星期一)15:00-16:30 

报告地点: 中国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北二楼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Henry Chau博士是新西兰Lincoln University的助理教授。他的研究专长为农业水文学, 具体包括土壤水的流动和储存及其对环境的影响; 提高对土壤水测量和监控的精确度和提升对土壤水在不同土壤层的空间和时间变数的理解。Henry Chau博士在新西兰林肯大学负责多门研究生和本科生核心课程的设计和教学工作, 并指导多名博士生和硕士生科研工作。Henry博士多次获得加拿大政府、萨斯克彻温大学、新西兰政府和林肯大学等奖项和科研项目,曾多次受邀在加拿大、美国、新西兰和中国做学术会议的报告; 在国际核心学术期刊发表论文十余篇。Henry Chau博士已于2014 、2016和2018年多次来访我校,并于2018年9月为我校学生讲授“Advanced agricultural hydrology”全英文课程,目前是新西兰政府支持下建立的新西兰-中国水研究中心核心研究成员之一, 致力于促进建立和协调新西兰和中国的学者在水质和水量研究方面的长期合作, 以促进两国在该研究领域的发展和创新。

热烈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国家节水灌溉杨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陕ICP备05001586号   技术支持: 杨凌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