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中心公告

关于节水中心参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0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奖申报材料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05-25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水土保持研究所、国家节水灌溉杨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3家单位共同完成的“陕北山地苹果园暴雨侵蚀灾害防控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成果,拟申报2020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奖。

根据陕西省科技厅《陕西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陕科函【2020】150号)文件要求,现将拟提名项目的主要完成单位和完成人名单及其排序、成果创新点等进行公示。

公示期:2020年5月22日至2020年5月28日,共7个工作日。

任何单位或个人对推荐项目公示内容有异议的,可于公示期内书面向国家节水灌溉杨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提出。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当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签署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非书面异议、匿名异议和公示期之外的逾期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高晓东 电话:87012465

附件:申报2020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奖励材料基本情况

国家节水灌溉杨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20年5月22


国家节水灌溉杨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陕ICP备05001586号   技术支持: 杨凌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