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中心公告

关于2021年暑假放假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7-05   

各位老师:

  根据学校和所里工作安排,结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现就2021年暑假放假安排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7月7日至8月5日放假,8月6日(星期五)正式上班。

  二、暑假值班安排

  1.放假期间,值班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3:00-6:00。学校设总值班室(87082809),学工、研工、后勤和校医院等部门均安排24小时值班。

  2. 暑假期间值班人员要严格落实到岗值班要求,认真处理工作,及时沟通情况。遇有紧急事项或重大突发事件要妥善处理,及时上报。

  3. 各位老师要安排好暑假期间各项事宜,确保通讯畅通,外出需向主管所领导报告。

  三、其他事项

  1. 在放假前对本部门的水、电、门、窗等进行一次全面彻底的安全检查。对于假期不使用的电器设备、设施必须切断电源,各办公室务必将门窗关严锁好。实验室要加强实验仪器、危化品等的安全管理,放假前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暑期安全。

  2. 各位老师放假前要对研究生进行安全教育。研究生宿舍内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私拉电线和留宿他人。学生如需离开学校,需经导师同意后履行请假手续,且贵重物品要统一存放,落实专人管理。

  3.暑假期间要持续做好全体教职工和学生每日健康打卡工作。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对体温异常的教职工和学生要做好健康管理工作。

  4.各部门要及时掌握师生基本情况,教育师生树立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不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职工和研究生如因工作需要进行野外实验,必须2人以上同行,注意安全。所有外出必须履行疫情防控期间请销假制度并需报学校防控办备案。

  特此通知。

 


国家节水灌溉杨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陕ICP备05001586号   技术支持: 杨凌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