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中心公告

关于2022年中秋节放假及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09   
各位老师:
  根据学校和水保所《关于2022年中秋节放假及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的通知》精神,现将2022年中秋节放假安排及疫情防控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22年9月10-12日放假,无调休,共3天。
  二、注意事项
  1.各位老师在放假前对本部门的水、电、门、窗等进行一次全面彻底的安全检查。对于假期不使用的电器设备、设施必须切断电源,各办公室务必将门窗关严锁好。实验室要加强实验仪器、危化品等的安全管理,放假前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假期安全。
  2.各位老师放假前要加强研究生部加强对研究生进行安全教育,引导学生合理安排假期,可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组织小范围内文体活动,丰富学生假期生活。研究生宿舍内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私拉电线和留宿他人。
  3.放假期间,全体师生员工严禁出省,非必要不离杨凌,外出人员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和有本土病例报告的地区,确需离开杨凌要履行请销假手续。
  教职工在企业微信-健康打卡-教职工请销假中进行,教职工请假由党委书记审批,销假由负责考勤的工作人员审核。非事业编人员和其他务工人员等由各单位参照在编教职工管理。学生在辅导猫请假,由所在学院(所)党委副书记审批,报学工部、研工部备案。
  全体人员返回后要在请假系统中填写行动轨迹进行销假。各部门要对外出和返回师生建立台账,确保行程可追踪。
  4. 省内有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地市(除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区)和有疫情中高风险区的省份返杨教职工,提前向所在社区报备,持48 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经所在单位审批后,方可返杨,返杨后严格落实“三天两检”(两次核酸检测间隔24 小时以上),方可进校。无风险区的省份返杨人员严格落实“三天两检”,在外研究生9月20-21日集中返校,特殊情况一事一报。
  5.全体师生要尽量减少校园外活动,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聚餐,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身体出现异常要及时报告,坚持每日健康打卡,养成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不聚集、1米线等良好卫生习惯。
  6.按要求组织人员参加每天核酸检测,假期离开过杨凌的师生返回后要第一时间进行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



国家节水灌溉杨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陕ICP备05001586号   技术支持: 杨凌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