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中心公告

关于2022年清明节假期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02   

各位老师:

  根据学校和水保所所通知,现将2022年清明节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22年4月3日(周日)-2022年4月5日(周二),4月2日(周六)上班,共3天。

   二、其他事项

  1.各位老师在放假前对本部门的水、电、门、窗等进行一次全面彻底的安全检查。对于假期不使用的电器设备、设施必须切断电源,各办公室务必将门窗关严锁好。实验室要加强实验仪器、危化品等的安全管理,放假前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假期安全。

  2.各位老师放假前要加强研究生进行安全教育。研究生宿舍内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私拉电线和留宿他人。严禁举办室内大型聚集性活动,引导学生合理安排假期。

  3.放假期间,全体人员非必要不外出,严禁出省,确需离开杨凌要履行请销假手续。外出人员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和疫情发生地级市。教职工在企业微信-健康打卡-教职工请销假中进行,教职工请假由党委书记审批,销假由负责考勤的工作人员审核。非事业编人员参照在编教职工管理执行。全体人员返回后要在请假系统中填写行动轨迹进行销假。各部门要对外出和返回师生建立台账,确保行程可追踪。

  4.从省外返回的师生须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返回杨凌后居家或在校内隔离场所健康监测7天,在第1、7天各进行1次核酸检测。

  5.全体师生要切实增强防护意识,做好个人健康监测,坚持每日健康打卡,养成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不聚集、1米线等良好卫生习惯。

  特此通知。


国家节水灌溉杨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陕ICP备05001586号   技术支持: 杨凌贝塔网络